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音樂接力
1.電腦裡的音樂檔案容量?A:哈哈...這要問電腦,等到塞不下去時它應該就會警告我了

2.現在聽的歌曲?
A:有風的聲音,電腦運轉的聲音,家人在洗澡的聲音,爸爸在看電視的聲音,外面馬路上車子的聲音

3.最後一次購買的CD是?
A:去台中的科學博物館裡頭的商品販賣區買了4片CD,有小提琴和鋼琴,還不錯聽喔!
4.五首對自己來說很具意義或很常聽的歌
A:對我來說不一定要有意義不過是我喜歡聽的
1理想情人 2手放開  3帕格尼尼的小提琴協奏曲 4莫札特土耳其進行曲 5很好聽但是我不知道歌名
下五位音樂接力棒跑者
我點到名字的人你們會不會K我,我只是例行公事喔!
1六小月 2寒冰 3冷酷小豬 4料理魔法師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nzryb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