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哇,沒帶衛生紙
與大家分享這一篇文章,如果換做是妳(你),該怎麼辦ㄌㄟ?
筆者:怡人
有段時間,妹妹常問:「哥哥,如果你上大號後,發現沒有待衛生紙,那時候,你怎麼辦?」,不想動腦筋的我,總是罵她無聊。不料,這個問題竟真的發生在我身上。
那時我就讀高三,正準備大考,可能是壓力大,常想跑廁所,那一天模擬考時,我考卷寫了一半,突然肚子絞痛,急著想上廁所,經老師允許,一口氣衝進廁所,當大事解決後,翻遍全身口袋,只找到兩枚五元硬幣,可是這五元硬幣又不能當衛生紙用。
我心急如焚,因為還有一大半的試題還未做完,身上僅有兩枚五元硬幣和一條小內褲,以及一套學生制服,最後............就只剩下.........萬能的雙手...........這...................這.........
唉,感恩哪,我一直洗手。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nzryb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